關於我們

 
 
 
  

KIA-KING INTERNATIONAL Co., LTD.

      

奇亞金國際有限公司  生產的MODULAR CONTROLTS 系列的控制開關有---緊急停止開關、選擇開關、切換開關、按鈕開關、有段式按鈕開關、壓扣開關、指示燈、開關盒(耐凍, 耐撞擊)、鐵製開關盒、優質銘牌、開關保護蓋防誤觸保護蓋)、RC火花消除器等。(工程部參考德國最高品質的開關進行研究開發並在台灣製造)開關產品擁有ULCSACETUV3CRoHS…等多項安規認證, 外銷俄羅斯、歐美國家至今12年多…....所用材料耐溫、耐凍(-40°C+120°C)、耐油, 更俱備94V0之防火等級, 並全系列申請 IP65防塵防水認證。於2012年積極投入國內市場,已受各企業大廠認同並採用。

UL認證125VAC 15A; 250/400/600VAC 10A; 6/12/24/50VDC 5A  

CE認證16(10)A 250VAC; 10(6)A 300VAC; 6(4)A 500VAC  

 

 

經營理念: 以專業為本,用誠信經營¸讓客戶安心¸達雙贏局面。

奇亞金公司 之自動控制開關產品, 目標在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的開關給客戶, 提升企業機器製造水準, 並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客戶需求;我們更以專業的技術誠摯的態度積極的行動、配合客戶特殊需求~達最優質的服務。我們用心服務, 讓客戶放心滿意,已達永續經營目標•